山川额敏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新华网
2023 11/15 12:10:56
来源:新华网

山川额敏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字体:

14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5日电(周倩)14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相约冰雪之旅·畅游山川额敏”冬季旅游推介会第五站走进乌鲁木齐,邀客畅游大美额敏。

14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现场文艺演出

  当日,一支饱含深情的歌伴舞《燕子》拉开推介会帷幕,带领观众走进钟灵毓秀的山川额敏。现场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宣传推介等方式,对额敏冬季冰雪旅游资源、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旅游商品及精品旅游线路等进行推介,充分展示“山川额敏 越来越好”旅游品牌魅力。本土原创歌曲《也迷里》《美丽的家乡额敏》,集体舞《骆驼舞》《草原美》等极富额敏特色的精彩演出轮番登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14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现场推介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是继在成都、西安、福建、广州等多个大城市开展系列推介活动之后的最后一场推介活动。全国性客源市场的推介活动受到推荐城市的高度评价,并与12家文旅企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额敏县与新疆登山协会户外运动专委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驾游协会、新疆旅游商会先后签订友好合作单位协议、旅游团体接待协议和游客互送协议,达成友好合作共识,在宣传互推、游客输送、资源共享、产品共建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14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新疆登山协会户外运动专委会秘书长赵一山对额敏县原生态的野果林很感兴趣,“可以根据季节,组织策划各种户外活动。”他期待有更多户外体育运动项目落地额敏。

  近年来,额敏县把发展旅游业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积极探索旅游兴县新模式,全面丰富旅游业发展新内涵,深入打造宜居宜游的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持续叫响“山川额敏”旅游品牌。

【纠错】 【责任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