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青岛双加时险胜上海 新疆加时力克浙江稠州-新华网
2023 10/30 15:59:40
来源:新华网

综合消息:青岛双加时险胜上海 新疆加时力克浙江稠州

字体: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8日电(记者马锴)28日,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进行了常规赛第三轮的4场比赛。青岛男篮在第二个加时赛最后时刻,凭借外援鲍威尔的三分远投,以121:120险胜上海男篮。新疆男篮则在第一个加时就依靠外援琼斯的出色发挥以116:107力克浙江。

  青岛男篮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两队在末节仅剩12秒时战成95:95;上海队王哲林没能命中最后一投,比赛进入加时赛。第一个加时赛,上海男篮率先得分占据主动,但青岛球员王睿泽读秒时刻命中远投,再度将比分追平。第二个加时赛最后时刻,青岛外援鲍威尔迎着王哲林的防守命中远投,帮助球队121:120险胜。

  此役,鲍威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杨瀚森得到31分并抢得16个篮板球。上海男篮内线主将王哲林得到23分的同时抢下20个篮板球。

  新疆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新疆男篮一度领先达11分,但浙江队凭借远投在末节反超,占据主动。当球队三名内线主将均因犯规数满被罚下场后,新疆外援琼斯开始爆发,他连续突入对方内线得分,帮助新疆男篮在常规时间将比分追至100:100。

  加时赛开始,程帅澎突破上篮,为浙江斩获先机。此后,阿不都沙拉木命中远投,于德豪抢断助攻琼斯上篮得手,帮助新疆队将分差拉开,并最终以116:107获胜。新疆外援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送出6次助攻。

  另外两场比赛中,凭借外援萨林杰29分13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深圳男篮103:96战胜宁波男篮;同曦以112:105战胜北控男篮。(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