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探科学 逐梦创未来-新华网
2023 10/19 11:03:13
来源:兵团日报

童心探科学 逐梦创未来

字体:
  

  10月18日,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组织一年级学生在新疆科技馆观看机器人演示。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洋 摄

  当天,在老师和科技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体验了“创造工坊”、“无人机主题空间”、“科学实验室”、“沉浸式互动空间”等科技项目,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自然奥秘,丰富课外生活。

  10月18日,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组织一年级学生在新疆科技馆5D电影院观影。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洋 摄

  “最有趣的就是5D电影院,戴上眼睛后,好像自己真的在坐过山车,非常的刺激。”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一年级(8)班学生王辰戈激动地说。学生们亲自体验到的各种神奇现象和变化兴奋不己,到处可以看到学生争先恐后地亲自体验,实实在在地感受科技的独特魅力。

  10月18日,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组织一年级学生在新疆科技馆观看节水滴管演示。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洋 摄

  “科技引领未来,科技引领未来,我们一年级学生走进科技馆,参加研学活动在科技馆中,孩子们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成果和科学研究进展,并参与到一系列的交互式的科学实验和游戏之中,增加对科学的兴趣和理解。”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一年级级长纪新唤介绍,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后,学生会更加用心去体验科技、观察科技,感悟生活,让科技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纠错】 【责任编辑: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