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农民篮球赛火热开赛-新华网
2023 08/25 10:50:48
来源:新华网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农民篮球赛火热开赛

字体:

8月23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青格达湖乡“振兴之路 魅力青湖”农民篮球赛在天山村火热开赛,四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的比拼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中场休息时,六十户乡篮球队队员侯博伦说,为了这次比赛,整支队伍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充分展示实力,拼尽全力发挥,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青格达湖乡副乡长亢雯介绍,参与比赛的村民热情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将共同切磋技艺,以赛促友谊。

  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也深深感染了球场外的观众。他们摇旗呐喊,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六十户乡村民张韶华热情地表达了对这次篮球比赛的看法。她说,听说要举办这次比赛,全村人都很高兴,虽然自己年龄大,但是真心喜欢看篮球赛,也希望自己支持的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期待每年有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还能展现出农村新生活的良好风貌。(蒋欣格)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