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瑶池盛宴”美食评鉴大赛圆满结束-新华网
2023 08/15 12:17:30
来源:新华网

新疆阜康:“瑶池盛宴”美食评鉴大赛圆满结束

字体:

  8月13日,“瑶池之约”文化旅游美食节“瑶池盛宴”美食品鉴大赛颁奖仪式在新疆阜康市举办。活动从60家参赛餐厅中评选出群众认可的十道名菜、十大名厨、十家名店和五家老字号餐饮。

  活动现场,大锅抓饭、大锅椒蒿鱼、树军黄面等优秀菜品香气四溢,供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免费品鉴。

  获得名厨称号的王宗远师傅带着店里主打菜——大锅椒蒿鱼在这次评选中大显身手,使所在店铺获得十大名店称号。

  王宗远说:“这次美食评选活动,促进了各商家之间的交流和比拼,也提高了我们店的知名度,今后,我要积极参与类似的美食活动,还要带动身边餐饮业的朋友共同参与,吸引更多人到阜康旅游,品尝阜康美食。”

  阜康市民刘女士说:“从微信朋友圈知道这个活动,带着孩子来参加。这里提供的食物味道都很好,孩子也很喜欢吃。希望这样的活动再多一点,有更多餐饮种类,让大家多品尝阜康美味。”

  阜康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介绍:“这次品鉴和评审,让很多店铺的美味餐品呈现在商家和群众面前,扩大了知名度。我们有美丽的天池,还有美味的食物,美食与美景遥相呼应,欢迎游客来阜康品鉴美景和美食。”

  本次活动由中共阜康市委员会、阜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工信局承办,旨在推动阜康市餐饮、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提升阜康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城乡居民生活,活跃消费市场。(刘心羽)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