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日落音乐节乌鲁木齐浪漫开唱-新华网
2023 07/03 19:10:29
来源:新华网

遇见日落音乐节乌鲁木齐浪漫开唱

字体:

  6月30日傍晚,遇见日落音乐节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KL星品汇中央步行街开唱。白昼最长、日落最迟的盛夏时节里,市民游客共享音乐带来的浪漫。

  随着歌手相继登台,场地逐渐热闹。无论是舞台周围的观众还是一旁商铺的消费者,都不由地陶醉于歌声之中,跟着哼唱起来。

  30日,歌手吴畅演唱歌曲。新华网发 杨丽萍摄

  这场持续两小时的音乐节从策划到开场,共筹备了15天。演出曲目多样,涉及民谣、说唱等不同风格,让观众充分体会到日落与音乐结合的魅力。在现场,许多人一起欢呼摆动,来自乌鲁木齐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程一尧兴高采烈地说:“暂时脱离繁忙与紧张的高三课业压力,来到音乐节,感觉十分快乐放松。”

  30日,音乐节现场观众聆听演唱。新华网发 杨丽萍摄

  落日余晖渐渐拉长,现场氛围也愈发火热。舞台闪烁的彩灯与金色霞光交相映衬,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与活力。大家纷纷舞动双手,打开手机闪光灯齐齐挥舞欢呼。“今天过来看电影,碰到音乐节,太高兴了。”家住附近的年轻女士苗苗说。

  30日,歌手付强演唱歌曲。新华网发 杨丽萍摄

  音乐节的最后一首歌曲,是新疆歌手艾尼瓦尔江演唱的《这里是新疆》,唱出了新疆的美丽和人民的情怀。KL星品汇副总经理吕宏军说:“从歌手的邀请到曲目的选定我们都非常用心,能在六月末的盛夏邀请大家放松享受音乐魅力,我们也非常开心。”(杨丽萍、盛元)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