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美昌吉·竞技之城”文化体育嘉年华启幕-新华网
2023 07/03 19:12:58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大美昌吉·竞技之城”文化体育嘉年华启幕

字体: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3日电(盛元)1日,2023年“大美昌吉·竞技之城”文化体育嘉年华活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体育盛宴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昌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深化文体商旅深度融合,也是释放百姓消费需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

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 李亚翔摄

  昌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文化体育嘉年华活动以新起点、新机遇、新规划为契机,以全力助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和打造昌吉市文化体育运动城市名片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元的体育项目展示与体验,普及推广体育运动,激发群众体育运动热情。

“猛龙出击·中外拳王争霸赛”现场 新华网发 李亚翔摄

  作为配套活动之一,“猛龙出击·中外拳王争霸赛”于当日上演。精彩赛事为中外拳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昌吉市文化体育旅游体验性、知名度和影响力。

“猛龙出击·中外拳王争霸赛”现场 新华网发 李亚翔摄

  昌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本次文化体育嘉年华活动的引领带动作用,聚焦新客群、新场景、新供给、新体系,不断探索新的消费规律和特点,坚持市场化、品牌化发展方向,打造更多特色化、专业化文体活动,充分展示提升城市形象,弘扬昌吉地方文化特色,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激发文化体育旅游新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