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要疯黄金联赛卫星赛乌鲁木齐站热力开赛-新华网
2023 07/03 19:11:04
来源:新华网

超燃!要疯黄金联赛卫星赛乌鲁木齐站热力开赛

字体:

  7月1日,“要疯淘金联赛”卫星赛乌鲁木齐站热力开赛。新疆本土厂牌铁血疆场以101:59赢得冠军。

“要疯淘金联赛”卫星赛冠军合影 新华网发 王梓琛摄

  该赛事以助力强化篮球基础,壮大篮球队伍,提升篮球技术水平为目标,吸引全疆不同年龄阶段选手报名参加,冠军球队将代表新疆赴西安参加下一轮比赛。

亚力昆·买买提和亚森·买买提比试 新华网发 王梓琛摄

  亚力昆·买买提和弟弟亚森·买买提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二人比试过程中的急速运球、传球、快步转身上篮等动作一气呵成,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投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参赛选手张晓晨说,自己和队友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对手,大家都很激动,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还能取得好成绩。

比赛现场 新华网发 王梓琛摄

  据悉,今年“要疯淘金联赛”主题口号为“凭疯劲 淘真金”,鼓励球员用冒险精神、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信念全力以赴追求目标。

  赛事主办方代表邓肯介绍,“要疯”赛事创立于2017年,拥有独特的“四对四”赛制,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举办。本次赛事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希望可以为热爱篮球的人们提供走向更大赛场的机会。(赵艳微、盛元)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