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2023 06/06 19:11:16
来源: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

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清廉金融向纵深推进。5月16日,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参观阿克苏地区廉政教育基地的形式开展,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先是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展厅,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再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了解了近年来阿克苏地区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用一件件鲜明的反面教材,配上声声悠长的钟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廉政教育课。那些让人震惊的反腐案件,追悔莫及的“一封家书”和悔过书,似声声警钟唤醒发自内心的律令,提醒大家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最后,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在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引导大家践行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王真)

【纠错】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