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开展“学思想 绘童梦 润童心”“六一”亲子活动-新华网
2023 06/01 11:08:14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开展“学思想 绘童梦 润童心”“六一”亲子活动

字体:

    守护儿童笑容,呵护美好未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工会组织开展“学思想 绘童梦 润童心”亲子活动,37名公司员工子女,拿起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中国建筑”。

    活动开始前,6名小朋友自告奋勇帮助工作人员进行绘画材料的准备工作。来自弥漫空间绘画工作室的老师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绘画用的帆布袋,并进行简单的绘画技巧讲解。

    活动中,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绘画创作中,在家长的帮助下,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画出了心中的花园、身边的高楼大厦、父母工作的建设现场、各不相同的工程车。小朋友们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想象力,缤纷的色彩,创作出童趣、童真、童心的作品。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四建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北京·天安门”建筑积木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通讯员 李伟鼎)

【纠错】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