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调研-新华网
2023 06/01 11:07:38
来源: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调研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5月25日-26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巴吾东·买买提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深入新疆物流学会和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菜鸟集团西北公司、新疆硕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九洲新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调研。

   调研组调研的主要企业

  在新疆物流学会,调研组与学会负责人围绕新疆现代物流职教集团成立大会的举办及日常运行、人才培养及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磋商,共商破解良策。

   调研组在新疆物流学会调研

  在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硕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菜鸟西北公司、极兔快递等校企合作单位,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我校实习生在企业工作学习情况,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以生产一线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调研组与企业围绕建立校外实训基地、新型学徒制班、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研究分中心等校企合作事项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调研组在校企合作企业调研并签署协议

  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极兔快递等企业在党建促业务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了企业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还与企业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调研组在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党建调研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着力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