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专题讲座-新华网
2023 05/27 18:53:52
来源: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专题讲座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载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5月24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孟宪峰、周钰、巴吾东·买买提、卡吾孜亚提·斯德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中学习并聆听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传达学习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召开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对扎实深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随后邀请奎屯市委党校科研办主任、高级讲师吕景以《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渊源、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理想信念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效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全院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精神力量、保持奋斗姿态的政治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罗雁)

【纠错】 【责任编辑: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