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举行“扫黄打非 护苗2023”绿书签暨发放仪式-新华网
2023 05/27 15:51:13
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新疆库车市举行“扫黄打非 护苗2023”绿书签暨发放仪式

字体:

  5月26日,新疆库车市“扫黄打非 护苗2023”绿书签暨发放仪式在库车市第八小学举行。进一步筑牢校园思想文化防线,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发放仪式上,宣读了《“绿书签”倡议书》,并以“扫黄打非·护苗”为主题进行了科普宣讲。为各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及文化场所经营业主发放了由库车市新华书店捐赠的“绿书签”、优秀读物和“扫黄打非”宣传海报,并为同学们推荐了暑假阅读书目,鼓励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全体师生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坚决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成为健康绿色阅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大家参观了由库车市各学校学生手绘的绿书签、手抄报展板,孩子们新颖的版面设计,将“扫黄打非”和护苗行动内容描绘得栩栩如生,紧扣主题,内容丰富。

  下一步,库车市将继续把“扫黄打非”作为巩固全市文化阵地的有力抓手,将“扫黄打非”理念融入寻常百姓,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健康的文化环境。(歹淑丽)

(摄影者:歹淑丽)图为发放仪式上,为各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由库车市新华书店捐赠的“绿书签”、优秀读物

(摄影者:歹淑丽)图为库车市各学校学生手绘的绿书签、手抄报展板

【纠错】 【责任编辑: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