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动员大会-新华网
2023 05/25 11:43:59
来源: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动员大会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立足学院实际“办实事、解民忧”。结合优质校建设任务,积极备战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提振备赛信心,争取再创佳绩,5月23日上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赛项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指出,参赛师生要坚定信心敢争第一,学校技能竞赛成绩一直处于全疆高职院校前列,今年学校在入围国赛项目数量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希望各参赛队要坚定信心达成目标。要精心备赛提高水平,各赛项备赛的时间较为紧张,要对备赛过程进行科学地谋划,根据赛项的比赛方案和规程,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有效地提高自身水平。要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行不行、赛场见”,师生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不仅要展示自己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为所在学院争光,也要积极努力为学校争取荣誉。要把握节奏保重身体,在各方体力、技术、战术训练水平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心理素质往往对比赛的胜负起着决定性作用,各团队要加强参赛学生心理素质、体能训练,应对赛场上的各种突发状况。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校将全力支持各参赛队的备赛工作,教务处要进一步加强备赛工作的组织与协调,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主动去关心参赛队,为参赛队搭建好交流学习的平台。

    匠心育人,技能强校。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后期的训练目标和方向,同时增强了参赛师生的信心与决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学院全体参赛师生定会勇毅前行,突破自我,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通讯员:王泽芳)

【纠错】 【责任编辑:张婧】